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护理学院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就业意向书签订仪式
2018/08/07 王芸芸 

8月3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临床技能中心207会议室举行2018年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就业意向书签订仪式,此培训班由护理学院与黎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黎平县总工会、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阳市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中国红十字总会发展中心、北京曜阳养老服务中心、北京儆堂集养老中心、贵阳曜阳养老服务中心等需用人单位负责人出席,护理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由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代表贵州医科大学致欢迎辞,对来自侗乡黎平县107名学员以及各单位表示欢迎,对护理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贵州医科大学近年来基于养老护理学科发挥脱贫攻坚的智力作用,开展了养老护理员、育婴师等社会培训,帮助贵州贫困人员解决就业。

黎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咏航代表学员向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学员认真学习理论与技能,预祝学员培训后实现满意的就业。

据介绍,此次培训时间从8月3日到8月20日,培训内容包括心理学基本知识、食品营养与卫生学基本知识、老年人照护、常见症状的观察与照护、常用医疗救护技术、基本康复照护知识、职业道德、法律法规及服务礼仪等。护理学院和“教育部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实验项目贵州医科大学项目组”成员承担此次培训工作,从教材编写到接待学员报到、从承担理论和实操授课到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衣、食、住、行等全程参与、全程管理,旨在提升贵州省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技能,提升学员就业质量和待遇,同时也为养老护理培养输送专业人员,搭建政府、学校、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

开班典礼现场,三家需用人单位展开了现场“抢人大战”,与学员就福利待遇、薪酬分配、职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一对一解答。最后几家单位负责人与学员签订就业意向书。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