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8/09/14 刘志燕 

为贯彻落实《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6年~2020年)》,深化护教协同,进一步推进护理教育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9月13日学校教师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护理学院联合举办了“贵州医科大学第二届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了此次比赛并致辞。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戚璐、临床医学院内科教研室赵茜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活动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主持。

我校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共计10家教学单位推选了11名优秀教师代表参赛。13日上午,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多样的教学方式、生动的语言、清晰的内容、端庄的仪表展示了我校护理学科临床青年教师的风采。本次比赛还邀请了第四届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第一名获奖者罗时鹏老师为全体人员进行了示范性教学。所有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们逐一进行了点评。各专家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课件制作及演示、语言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严谨评分,第三附属医院宋秀丽荣获第一名,第二附属医院唐迎春、护理学院马丽荣获第二、三名。宋秀丽同志将代表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参加“首届全国护理院校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我校护理学科临床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加快了临床护理与护理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了护理师资队伍建设和护理教学质量的提升,意义深远。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毕业实习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护理学院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就业意向书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