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毕业实习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
2018/11/12 柳忠燕 

根据学校教务处教字〔2018〕49号文件《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护理学专业毕业实习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临床实践教学,提高毕业实习教学质量,2018年10月10日至11月9日,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的带领下,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副院长刘志燕、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辅导员李颖一行前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三附属医院、附属白云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省人民医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贵航贵阳医院、省二医、大学城、世纪城社区等各实习基地进行了毕业实践教学质量检查及巡回教学。

在本次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活动中,贾秀英作了“如何上好一堂课”的讲座报告,实习基地老师纷纷反馈受益匪浅。督查组重点对临床带教老师讲课、护理教学查房、实习教学计划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对组织集体备课、试讲、护理技能操作等进行了抽查考核和检查,并就不足之处给予了进一步的指导;还与医院带教老师、实习学生举行座谈,详细了解老师带教、学生实习情况,为下一学年实习计划的制定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巡回教学及教学督导检查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指导和规范临床实践教学的目的。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护理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