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护理学院教学中期检查自查及校级督查顺利完成
2018/11/30 陈娇 

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注重检查教学工作常态化和痕迹化,形成以查促建、以查促管的良性机制,护理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开展了本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及教学科研管理科老师组成检查小组对全部教研室和实验室、教管科进行了检查,对照学校下发的教研室(实验室)本科教学评价标准(试行)等文件,检查小组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认真进行了检查,并在检查结束召开了反馈会,各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反馈会。会上贾秀英院长对各教研室、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大家积极整改完善。

11月2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中期检查组洪峰组长等一行到护理学院进行教学中期检查。学院副院长刘志燕、教学科研管理科、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此次检查。

刘志燕从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档案管理、教学计划开展、教学纪律执行、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改革动态、教研活动开展、学术交流情况、教学质量监控、特色与亮点、不足及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

检查组专家随后依照《贵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管理评价标准(试行)》进行对护理学院教学管理档案逐一对照检查,并进行指导和建议。随后,检查组专家分组深入到各教研室、实验室依照《贵州医科大学教研室本科教学评价标准(试行)》以及《贵州医科大学实验室本科教学评价标准(试行)》逐一查看各项教学档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各部门与专家组进行了积极的交流,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进行了梳理和整改,以持续推进规范化、制度化、痕迹化的教学管理模式,不断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培养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以培养人才实效落实“以人为本”高校育人核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到三亚市人民医院交流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