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19届学生进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上机模拟测试
2019/05/16 陈娇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毕业护生进行执业的必备条件,也是检验学校护理学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内容。为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确保2019届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高通过率,5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广德楼计算机信息中心机房组织320名2019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护士执业资格上机模拟测试。

通过上机模考的操练,一方面让学生了解熟悉机考的操作和流程,另一方面让学生对自己掌握的知识点进行评价和巩固。此次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模拟测试由副院长刘志燕组织,教学科研管理科、综合办公室、学生科及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出题、组卷、监考、评卷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全国优秀医学教育技术成果奖评比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监考考前培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