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活动
2020/05/08 王丽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作用,逐步实现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目标,5月6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1301教室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同时也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护理学院原院长贾秀英、党委书记杨英、校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教务处副处长卢雨微、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唐海燕、铜仁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杨胜琴、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科长王涛、附属医院护理教学科科长王锐霞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还特邀贵州师范大学2014年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理科组第1名获得者许亮教授担任嘉宾评委。

来自护理学院、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和铜仁市人民医院共计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展现出了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教学热情、严谨的教学态度,生动的教学技巧辅以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将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课件新颖生动、授课启迪有方,尽显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来自护理学院外科护理学教研室的马丽老师拔得头筹。

赛后贾秀英、许亮、左临轩对此次竞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三位评委专家从学科专业特色、目标设计、内容设置、方法选择、课堂互动、时间安排、课程思政等多个方面进行专业指导,令在座青年教师受益良多。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也借此机会对青年教师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要求大家要弘扬良好师德师风,把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中。本次教学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护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进一步促进了护教协同,推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竞赛。

上一条:纪实|云端培养,保证质量——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
下一条:教育战“疫”——护理学院在行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