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到黔西南州相关医院开展就业推进、巡回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0/08/24 马景瑶 

为了进一步规范临床实践教学,提高毕业实习教学质量,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8日,在学校教务处的组织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2017级辅导员马景瑶同临床医学院等一行前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兴义市人民医院(兴义市人民医院)开展就业推进、巡回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8月18日下午,杨英、马景瑶参加了学校工作组和附属兴义市人民医院召开的见面会。会后,工作组分别对接开展相关工作。杨英、马景瑶到附属兴义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就业推进、巡回教学督导检查工作。杨英了解了贵医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附属兴义市人民医院的就业情况,并向医院护理部推荐了贵医护理学院的毕业生。杨英检查了医院护理毕业实习学生带教情况及实习教学档案,抽查了部分科室的实习教学材料并进行了教学指导。

接着,杨英一行参加了贵医2017级护理实习生座谈会。护理部副主任罗春从教学组织及制度、教学实施情况、教学督导情况、质量与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医院护理教学情况。杨英指出,医院对贵医实习生是非常关心和重视的,杨英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护理部老师继续严格要求学生。她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向师长学习,珍惜时间,团结好学,完成实习任务,继续传承贵医精神,得到社会的认可。杨英一行还听取了2017级实习生的意见、建议,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实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英勉励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完成实习任务,不断提升自己,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8月19日,杨英一行还到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并取得了积极进展。杨英还看望了护理学院在医院就业的2020届毕业生。

本次工作对于提升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兴义市人民医院的教学质量,推进学校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到附属安顺医院开展就业推进及巡回教学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