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11/11 陈娇 

针对近期护理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计划安排,11月6日中午,在护理学院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护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亚玲主持,副院长刘志燕、副院长王秀红、教学科研管理科、生产实习科、各教研室、实验室老师参会。

会上,李亚玲院长对现阶段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及整改措施,各教研室、教管科结合教学中期检查中反馈的情况进行落实整改。认真解读二级学院及教研室教学档案管理规范,对照本科教学评价标准及评价指标进行梳理和掌握。加强院院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管理:加强护理人文课程的人文素养的培育、规范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把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中。夯实实验教学规范操作,培养学生临床思维、评判性思维能力。鼓励专业老师多下临床,及时获取临床新知识、新进展。副院长刘志燕、王秀红也分别对各自主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接下来我院将梳理各项教学制度及计划,加强教学督导和检查,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为培养符合国家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具有良好岗位胜任力的护理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到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开展急救培训
下一条: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组赴护理学院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