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组赴护理学院检查工作
2020/11/11 陈娇 

11月6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专家组一行来到护理学院进行本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各教研室、实验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老师参加迎接此次检查。

检查开始前,检查组组长冯广卫强调了中期教学检查的目的,及时发现教学中的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梳理和整改,真正做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的良性机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李亚玲院长做护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自查情况汇报,从教学管理基本情况、教学计划执行及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在听完汇报以后,分组深入到各教研室、实验室、进行检查和指导。检查过程中对各教研室教学相关工作完成情况逐一对照查看,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接受检查的各部门对专家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积极交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状况,保证良好的教学运行秩序,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