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
2020/11/11 陈娇 

11月4日中午,在护理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科研管理科、教研室、实验室老师、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主持。

会上,各班同学代表将会前收集的班级中集中反馈的有关教师授课情况、学习中遇到的困惑、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和建议:部分基础课授课重点不突出,内容掌握难,互动少、调动学习积极性不高。建议专业课多结合临床实例讲授以及对护理职业发展前景的引导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场的相关老师给予了现场解释、指导和答复。并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学会主动学习、增强评判性思维和临床思维能力。强化基础知识,明确学习目的,在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上不断加强和提高。鼓励同学们将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和沟通。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整个座谈会老师同学都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学院安排教管科进行整理,并予以反馈和整改落实。

上一条: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组赴护理学院检查工作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护理沙龙示范性教学研讨会暨教职工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