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督查小组到护理学院督查指导
2020/12/26 吴一航 

为切实推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12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带领第五轮学科评估督查小组到护理学院督查指导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洪峰、基础医学院院长禹文峰、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齐晓岚、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汪志勇参加督导检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迎接检查。

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汇报了护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梳理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不足以及可能的解决措施、办法;重点汇报护理学《学科评估简况表》填写情况。学科评估督查小组听取现场汇报,现场查阅《第五轮学科评估简况表》,深入交流指导。

学科评估督查小组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学校、学科未来发展的深远影响,同时对护理学院开展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此次督查为护理学院第五次学科评估工作查明问题、指出不足、明确方向,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完善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报,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学校既定的评估工作目标。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师生到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开展急救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