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加强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积极迎接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
2015/07/03  

为顺利推进落实我校护理专业精神科实习及社区实习的相关工作,也为下一步迎接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做准备,护理学院加强了对精神科和社区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

2015年6月4日,在我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左临轩科长带领下,护理学院刘志燕副院长,生产实习科柳忠燕科长等一行到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和贵阳市乌当区新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习相关事宜的交流、协商。此次走访交流一方面进一步了解两家实习基地开展本科实习教学的基本条件,同时就护理专业精神科实习及社区实习的时间安排、教学大纲、教学内容、学生住宿管理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护理学院将加强与两家实习单位的联系和对其教学的指导,为今后的实习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促进我院精神科和社区实习基地的建设。

2015年6月17至19日,护理学院组织附属医院、省人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新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几家护理临床实践教学基地的教学负责人赴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南方医院及该校的社区实习点进行交流学习。

2015年6月30日护理学院生产实习科组织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苟娟副主任带队的临床带教老师一行到我校附属医院护理临床教学办公室交流学习。与临床教学组老师就有关临床带教方法的探讨、临床带教老师的遴选方法及管理制度、临床实习学生管理、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要求的理解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上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校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护理学院赴苏大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