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学校教学中期检查小组赴护理学院检查指导
2015/11/26  

11月20日上午9时30分,由罗俊副校长带领的学校教学中期检查专家组一行5人到护理学院进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中期检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护理技能实验室主任、各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检查。

首先,贾秀英书记对检查组领导和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紧接着贾书记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护理学院本学期中期教学自查情况,从教学管理基本情况、教学计划执行及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以及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检查组在听完汇报以后,采取一对一形式,认真查阅了教学科研管理科、护理学技能实验室和各教研室的相关资料文件,对护理学院教学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检查中罗俊副校长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重要指示,并对护理学院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及时处理。

会后护理学院各召开了集中汇报交流总结,各部门、各教研室对存在的问题及专家检查指导意见进行了交流,并整理汇总进行整改和完善。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5年教学计划修订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校2015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