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督查会暨教师学习汇报会
2015/12/04  

12月3日上午9:30,护理学院在南校区5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督查会暨教师学习汇报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主持,院主要领导、各教研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或老师就近期专业认证工作完成及进展情况进行了PPT汇报,结合各部门的专业特色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护理学技能实验室周谊霞老师汇报了到重庆观摩“首届全国护理学专业临床技能大赛“的情况,护理学基础教研室曾丹老师汇报参加“贵州省高校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培训学习”的情况。两位老师分别从护生实践综合能力培养和现代高等教育新型教学模式的开展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刘志燕副院长对即将实施的2+2教学模式下本科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督促,要求注重挖掘特色项目,加快推进校级优秀网络课程建设。最后,贾秀英书记做了总结和再次动员,她指出: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全院各部门老师都应该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准备工作当中,各项工作都应该紧锣密鼓的完成和完善,我们有信心和决心迎接此次的本科专业认证并通过认证,聚大家的力量共筑我校的发展,为护理学院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护理学专业教育高峰论坛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5年教学计划修订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