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兴德一行到护理学院进行评建工作督导
2016/05/11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和护理学专业认证,5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基础医学院左丽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一行到护理学院进行评建工作督导,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护理学院院长李海洋主持。

刘兴德一行认真听取护理学院副院长郭永洪、刘志燕关于护理学院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汇报,刘兴德强调:专业认证对学校及护理学院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抓住机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积极推动学校和护理学院建设;要结合学校的实际,把工作做好、做实。同时询问护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积极提供解决方案;要求人人参与,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

基础医学院左丽教授建议,护理学院要梳理问题,查漏补缺;凝炼自身特色,部分工作可以与临床医学院合作。教务处副处长冯广为对教学档案、试卷装订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督导结束后,护理学院立即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积极反馈评建工作督导组专家督导意见,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上一条:教师带班促学风 专业建设迎认证——护理学院开展专业学习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刘兴德书记参加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