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何志旭校长一行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
2017/03/17  

3月16日,校长何志旭、校长助理周余来、校办主任张丽君等一行莅临护理学院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指导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护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何志旭向大家介绍了周余来校助的个人情况,并指出今后周校助将参与指导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他谈到:护理学专业认证是学校2017年十项工作之一,希望周校助结合好校长团队和护理学院两个平台,大力支持护理学院开展此项工作。

周余来就吉林大学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开展的情况作了交流,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帮助我校开展此项工作。贾秀英向大家汇报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汇报了目前存在的困难。

汇报结束后,何志旭校长向护理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专业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步骤形成书面计划提交学校以便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二是成立好院级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要细化到人;三是要加强与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等部门的交流,借鉴好临床专业认证的经验并落实;四是希望护理学院师生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出击,取长补短、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尽一切努力申请并通过认证。

贾秀英代表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生表态:全院师生一定会认真贯彻何校长讲话精神,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以护理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推动护理学院的建设,为实现“十三五”目标,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二大的顺利召开做出努力。

上一条:校长助理周余来到护理学院开展护理专业认证调研交流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迎接评估认证学生模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