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教师带班促学风 专业建设迎认证——护理学院开展专业学习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2016/10/2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发展,强化专业学习技能,护理学院近期在2015级各班组织开展了专业学习系列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今年在专业老师中新聘任的班主任老师主持。各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2015级护理学甲班的班主任王芸芸从护理学院的专业培养目标、主干课程、知识能力与素质要求、考证要求、就业趋势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方向的区别以及双学位等问题的提问。

2015级护理学乙班的班主任李红则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护理专业就业前景、专业执业资格证书、考研、出国等个人职业发展选择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同学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2015级护理学(助产方向)班主任陈瑜则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一是希望大家学会总结,在总结中不断地发现自己的优缺点,然后促进自己更好的成长;二是希望大家学会阅读,学会发现并阅读有价值的书籍,提升自我修养;三是希望大家学会养成运动的习惯,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四是希望大家在班上建立一个经验库,带动同学之间的相互成长。

通过此次专业学习系列主题班会活动,护理学院将班主任专业发展与学生培养结合起来,紧抓学生学风建设,有力的促进了学生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的提升。亦为迎接2017年的护理专业认证,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暨临床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学习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刘兴德一行到护理学院进行评建工作督导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