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培训会
2017/06/21 王秀红 

6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6楼连廊会议室举办了以“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培训”为主题的“护理沙龙”。培训邀请到学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秘书组组长、电化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教授做主讲嘉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来自护理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省精神卫生中心)、新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和部门的近80位护理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蒋红梅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实践经验和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文件及要求,首先分享了认证工作中机构健全、材料建设思维主线、工作联动、工作推进等几个方面的经验,详尽地对认证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管理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接着她从认证报告的撰写、认证标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基础材料的规范化建设、宣传学习材料、专家案头材料、护理学院院长报告等方面逐一展开讲解,并结合模板展示、举例、条文深度解读等将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中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要求做了生动全面的解说,并对护理学院专业认证近期工作重点提出建议。

贾秀英对蒋红梅教授精彩的讲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护理学院及相关护理学教学单位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辱使命。同时贾秀英对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发挥护理人不服输、不怕苦、甘于奉献、善于行动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与此次认证工作,化压力为动力,找出差距、凝练特色、主动出击、踏实工作、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护理学专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