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冲刺阶段推进会
2017/08/21 马景瑶 

8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认证冲刺阶段推进会。校长助理周余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向全体教师详细传达了罗俊副校长、教务处等部门督查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反馈会议的精神。针对此次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贾秀英给全体教师提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端正态度,正视问题。以最快的速度认真整改。二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出击做好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做好工作。全院教师要有大局观念,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协同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大家要按照分工表和进度表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凝练特色方面下足功夫。四是要沉住心、静下气,坚持不懈地做好工作。全院教师要锲而不舍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关键时刻要能够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

校长助理周余来给全体教师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把专业认证的相关材料补充好。要珍惜宝贵时间,尽快完善相关材料,做好专业认证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吃透专业认证宣传手册的内容。宣传手册对于大家做好工作很有帮助,大家要认真学习并吃透专业认证宣传手册的内容。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对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地学习了专业认证宣传手册。全体教师在学习的过程中谈体会、论看法、提问题、说感受,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最后,贾秀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不辞劳苦、全力以赴地做工作,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大家要满怀信心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并以四句话勉励大家:敬业奉献不推诿,主动出击重细节,我和校院共荣辱,同舟共济渡难关。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以最快的速度整改问题,做好专业认证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为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做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进行模拟专业认证教师座谈培训
下一条: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护理学专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