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成人教育 | 实验中心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护理学专业认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实习生大会暨专业认证实习生模拟座谈会
2017/09/04 李颖 

为保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了实习生大会暨专业认证实习生模拟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学生科科长曾敏、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2014级辅导员李颖及全体贵阳地区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颖主持。

首先,刘志燕副院长结合最新版的《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专业(助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实习同学详细宣讲了我院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及其过程,并深入阐述了培养方案中的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核心课程等核心内容。同时,就护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翻转课堂、学生成绩评定体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接着,柳忠燕反馈实习同学在实习医院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倾听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进行引导和解答。告诫实习生对工作要怀着一颗严谨认真的心,并强调请假制度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其后,李颖从校史院史、专业认证的目的与意义、认证考察与学生相关的重点知识等方面,为实习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曾敏组织召开了实习生模拟座谈会,由领导和老师们扮演专家角色,对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实习生座谈会进行模拟演练,重点讨论了实习工作的相关内容。强调全体实习生要有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护理专业认证工作;要在实习中锻炼沟通能力,注重人文关怀,将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临床实践中;要珍惜实习机会,强化理论和操作技能。

上一条:副校长冉江舟一行到护理学院指导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下一条: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宣传手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