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第一期“云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完成
2020/03/27 王芸芸 

3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本学期第一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以“腾讯会议”形式“云端开启”。通过云视频会议形式,因疫情和地域身处全国各地的导师和研究生,包括刚结束鄂州抗疫准备翌日凯旋的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李亚玲导师、广州红十字会医院护理部谭惠仪导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孙峥导师等全体导师、研究生及专业教师共计47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主持。本次读书报告会共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由2017级方雯、覃瑛、张凡、李晓杰4位同学汇报了课题进展及学位论文完成情况,同学们结合自身完成课题和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做了分享和交流。随后导师和同学对4位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接下来的环节,2018级研究生张丽娟和裴莹莹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了15分钟的读书报告汇报。张丽娟以“冰山理论”为题,分享了冰山理论核心观点及在护理研究领域的应用,裴莹莹以“MIMIC数据库介绍”为题,较为系统介绍了MIMIC数据库的使用。导师们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线上面对面点评,同时通过问卷星对学生汇报内容就选择意义、内容掌握、延伸拓展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作为研究生培养学术综合成绩评定参考。

最后,王秀红就疫情期间研究生工作重点及后续研究生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和安排部署。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对参会研究生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疫情能够更清晰树立努力学习,为民服务的思想。

参加读书报告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读书报告会采取的形式和内容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希望今后学院能够提供更多这样资源丰富、共同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

上一条:护理学院本学期第二期云上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临床学习前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