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本学期第二期云上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完成
2020/04/17 裴云云 

4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本学期第二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以“云会议”形式进行,护理学院校内外导师、专业教师、研究生共计39人参加报告会。

本次会议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普外科科护士长陈玲导师主持。本期读书报告会共分为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由研三同学令狐昌莲、刘知音、邓美洁、李雪汇报课题进展及学位论文完成情况,几位同学以PPT形式,重点结合自身完成课题和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做了分享和交流。随后参会导师对4位同学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为学生提供了专业性指导。第二环节由2018级研究生王晶和2019级研究生李悦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了15分钟的读书报告汇报。王晶以“时机理论”为题,从时机理论的概述、研究现况、临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悦以“教育学相关理论”为题,分享了教育和教育学相关概念及其起源、发展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桑代克试误学习理论对护理教育的影响,PPT图文并茂,内容充实。参加读书报告会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读书报告丰富了研究生宅家的云学习生活,加强生师之间和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

最后,导师们根据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线上面对面点评,同时通过问卷星发放读书报告评价表,对学生汇报内容就选择意义、内容掌握、延伸拓展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作为研究生培养学术综合成绩评定参考。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一期“云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