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2020/04/29 王芸芸 

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护理学院坚持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质量不打折”,分别于4月27日和28日组织了护理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

此次线上预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8名毕业班研究生同学按研究方向分成两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分别由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教授、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江智霞教授、贵州省人民医院柏晓玲博士、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ICU主任沈锋博士、骨科博士后叶川教授、老年医学科教授莫显刚博士、广州红十字会医院王幼芳副主任护师、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子云博士、刘海燕副教授、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许健炜博士担任。两场预答辩共有近100人参加,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护理学院及附院导师、专业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预答辩旁听。

预答辩会上,研究生同学通过在线共享演示学位论文PPT,从研究背景、思路、实验设计、研究结果、不足与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预答辩委员会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答。预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8位同学均通过预答辩。

历时两天的线上预答辩在各位专家辛勤付出和研究生们认真努力中顺利完成。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同学们通过专家的帮助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修正和完善论文,为学位论文质量提升、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邀请全国医学研究生教指委专家指导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云”答辩
下一条:护理学院本学期第二期云上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