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0/08/31 徐婉莹 

8月28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护理部领导、研究生导师、教师及2020级研究生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主持。

见面会共分为4个环节。首先由2020级22名研究生新生逐一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接下来由各教研室、职能科室负责人介绍本室主要工作职能及本室人员,帮助新生了解学院教学和行政管理架构,认识各个部门老师。第三个环节是到会的导师进行自我介绍,并寄语新生。其中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李亚玲导师特别提到,同学们要带着科研循证的思维,站在研究生的角度下临床;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蔡鹏导师寄语同学们,要谨遵护理学院“仁爱、严谨、励学、笃行”的院训,三年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顾颖导师嘱咐同学们,要给过去的自己画上句号,新生活刚刚开始,并借用毛主席诗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过从头越”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校外导师广州红十字会医院王幼芳则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传递了对同学们的期待。王秀红从研究生管理和导师角度嘱咐同学们,读研三年要做好吃苦勤学的准备,要纵深探索、学精学细、做真做实、踏实前行、让这三年成为人生中最值得的三年。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同学们加入护理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自律,做新时代青年楷模;二是要阅读相伴,思考同行,做好学问;三是要牢记使命担当,时代担当,谨遵院训精神,发扬优秀传统,早日学成报效祖国。

此次师生见面会,达到了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融入护理学院温暖大家庭,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交流学习的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第四期“云上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宿舍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