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演讲比赛
2020/10/21 余丽红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全面了解党成立以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10月19日,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秀红、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在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演讲竞选比赛。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吴俊主持。

活动中,吴晓艳同学以“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以史鉴今”为主题,分享了自己从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以此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贵州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蔡小华同学以“在收获的季节里,我们不会忘记”为主题,结合新冠肺炎抗疫经历讲述了只有将个人的价值与集体的利益结合起来,生命价值才得以完美展现。吴洪苇同学以“壮烈红星,鲜红热血”为主题讲述了当我们面临着新冠疫情的巨大挑战,我们仍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庞冰、郭娟、贾方容、余丽红等几位同学也分别围绕主题作了充满激情的演讲。

演讲结束,王秀红就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根据比赛结果,最终确定推选蔡小华参加学院的演讲决赛。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深化了同学们对“四史”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在了解历史的同时,联系自身,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砥砺前行,为担负起新时代国家建设发展重任努力奋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第五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第四期“云上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