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20年第五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开展
2020/10/26 余丽红 

10月21日下午,2020年第五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以“云会议”形式进行,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专业教师、研究生共计41人参会。

本次读书报告会由2018级研究生裴莹莹主持,读书报告会分为研究生汇报和师生点评两个部分进行。首先由2019级研究生罗曼月、李悦、岳跃学3位同学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

罗曼月以故事导入的形式,让大家初步了解引起新生儿体温过低的相关知识和目前的研究状况,并进行了文献的总结及分析,就临床工作中要重视早产儿的热疗和WHO温链原则提出了意见,说明研究的重要性。

李悦以“临床护理教学的方法”为主题,介绍了临床护理教学的方法及形式、并通过文献分享临床护理实习教学中的应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护理教学中常用的教学方法。

岳跃学以CiteSpace的简介,核心概念及数据转换等方面进行汇报,围绕“citespace在护理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分析,为今后的护理研究提供新的思路及方法。

随后参会老师和同学对3位同学的汇报进行点评,为同学们今后的研究提出了意见,提供专业指导。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集中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