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集中开题工作顺利完成
2020/10/29 王芸芸 

10月26日-27日,护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集中开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护理学基础教研室3名研究生和外科护理学教研室4名研究生

进行了开题。开题报告会邀请了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石国凤教授、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江智霞教授、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肾内科主任刘岩教授、附属医院邹涛教授、莫显刚博士、朱海涛主任医师、王锐霞主任护师、李江伟副主任医师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汪俊华副教授、包美玲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此此开题内容涉及老年人信息化干预方案构建、教师核心能力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某类型疾病病人干预方案的构建、临床诊疗方法疗效观察、证据管理应用等。在认真听取研究生PPT汇报后,评审专家首先肯定了我院研究生较为严谨的科研态度,接着从研究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研究内容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并针对性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和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是开展课题的开端,是保证课题顺利实施的首要环节。专家的意见对提高研究生们课题研究设计及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开题报告会也为师生学术交流、教学相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共计11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导师开展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文件学习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排查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第五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