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切实防范研究生意外伤亡专项整治工作
2020/12/25 杨念 

12月23日晚,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重要批示精神,预防和减少研究生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按照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学校下发文件。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关于护理学院防范研究生意外伤亡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该会议由护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吴俊主持,党委委员、院长李亚玲,党委委员、副书记何为,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以及全体研究生意外伤亡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王秀红致辞,就研究生意外伤亡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介绍,并且强调人人有责的重要性。第二个议程由何为对本次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构建完善风险防控的闭环体系进行深入阐述。第三个议程由吴俊详细的介绍了研究生意外伤亡专项整治工作的流程,并重点说明强化意外事件报送的方法。最后李亚玲进行总结,强调敬畏制度,敬畏生命的重要性,号召各级领导都要把学院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讲述了影响师生安全的源头问题和突出难点问题,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健全完善学院及规陪基地的体系,为切实防范学生意外伤亡,全力维护学院

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第一学期期末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第七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