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院长讲党课
2019/11/05 李颖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4日,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在百川楼护理学院会议室,讲授了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刘志燕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围绕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史、护理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科研团队、科研能力发展的思路进行讲授。她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收获以及专题调研情况,分享了对学院办学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与感想,阐述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情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积极优化师资结构,引入多元化的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思路与举措。刘志燕强调,教师队伍建设是高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下一步,我们要不断巩固本阶段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研究问题,寻求破解之策,切实保证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办学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把握,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行职责,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刘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