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张黎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为扎实开展好护理学院主题教育。11月12日,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南校区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下步整改措施,并互相提出了提醒意见和整改建议。

杨英讲到:检视问题是主题教育的关键。我们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继续拉高标杆、提高标准,进一步广开言路、畅通渠道,深入师生中真心诚意听取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不惧艰苦、不忘初心 至诚为民、牢记使命——护理学院开展“陈立群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刘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