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26 曾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2019年11月25日,护理学院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英讲授了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专题党课,全院副科以上干部、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杨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部署,立足工作和生活,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述:一是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权力、敬畏人民群众;二是要心存戒惧,才能取舍有度;三是要坚守政治底线做到对党忠诚,坚守法律底线依法用权,坚守纪律底线干净做事,坚守道德底线一生正气。

杨英强调: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坚决贯彻党风廉政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不惧艰苦、不忘初心 至诚为民、牢记使命——护理学院开展“陈立群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