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10 李颖 

12月9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3402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到会指导,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部分发展对象列席。

会前,李颖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李颖通报了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颖代表支部班子成员做主题教育检视剖析发言,她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探究了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打算和措施。接下来,李颖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依次发言,结合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并相互开展了批评提醒,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同时,会议组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贾秀英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比较浓,质量较高,开出了新气象。今后,希望同志们可以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勇于面对自身的不足,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锤炼担当本领。

王秀红在点评中指出,同志们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切实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学习、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标对表,深化检视剖析,狠抓整改提高。

最后,李颖代表党支部对贾秀英、王秀红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进行总结。她强调,会后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总结反思,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协作,努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文伟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