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为人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8 梁鱼、蓝阔耀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12月15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花溪公园及周边街道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为人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

活动开始前,护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共29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校门口集合,分发志愿者小红帽,进行活动前的培训,并强调了活动的注意事项。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以班级为单位到花溪公园及周边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志愿者主动帮游客拍照留念;有的志愿者积极清理溪流上漂浮的塑料袋;有的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捡拾垃圾,打扫落叶并送上爱心暖身贴;有的志愿者陪着年迈的老人聊聊天,给他们带来欢乐;有的志愿者在马路旁指引行人,搀扶老人过马路等等。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贵医护理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男”丁格尔校友事迹报告会暨贵州医科大学男护生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