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乐园>>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18/06/29 吴俊、王丽 

为了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健康的心理状态及人文素养,护理学院于6月26日晚6:00在南校区7404、7406教室开展诚信考试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主任吴俊、王丽主讲,2017级护理甲班、乙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第一项主要围绕诚信考试展开,通过视频方式来配合教师讲解,深刻剖析了不诚信考试案例的弊端及不良影响,并围绕考前如何复习,考时如何作答,考后如何反思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邀请了成绩优秀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学习技巧和学习方法等。班会第二项由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传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让同学们学会如何管理自己情绪的方法及心理健康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承诺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从根本上杜绝作弊等不良思想行为,并且认识到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必要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及人文素养。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大学生恋爱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