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公益>>正文
 
护理学院联合校学生会开展“衣以寄情,携手同行”献爱心衣物募捐活动
2019/12/02 张圣媛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时期,为响应国家“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奋斗目标,助力我省打赢精准脱贫这场硬仗,也为了在严冬来临之际为山区贫困人员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11月27-28日,护理学院学生会联合学校学生会在全校开展了“衣以寄情,携手同行”献爱心衣物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深度贫困村——从江县加榜乡从开村对口进行。活动范围面向全校师生,活动形式以捐赠家中闲置的衣物为主。活动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送来了干净整洁的御寒衣物,部分老师更是将自己家中新添的棉衣、棉被、毛衣等慷慨的捐献出来。两天时间,分布在新、老校区的师生通过现场捐赠或请人转赠等形式,累计捐赠衣物1200余件,其中羽绒服、棉衣123件,其他上衣602件,裤子385条,棉被、帽子、书包、围巾、鞋子若干。

11月29日下午,满载着全校师生满满爱意的衣物由护理学院师生代表、校学生会代表与我校驻村干部进行交接后,以最快的速度送往受捐点,以确保需要的群众及时得到帮助。

衣物有价,情义无价,此次活动彰显了贵医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仁爱、奉献精神,也使具体参与活动组织的护理学院师生得到了一次爱的洗礼,坚定了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决心, 感悟到为群众做好事、献爱心,去帮助那些没有温暖的人们,让他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是新时代大学生的职责所在。同时,要珍惜在校美好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注重人文关怀的新时代医学生,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上一条: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章程
下一条:护理学院南丁格尔护理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