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公益>>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共创美好校园”主题植树活动
2019/03/18 王晓玲 

3月17日下午5时,护理学院组织部分青年志愿者在南校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共创美好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初春的校园乍暖还寒,却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学校文化展览馆旁的空旷草地上,同学们齐心协力,挖坑、落苗、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看着种下的一棵棵树苗,并为它们挂上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共创美好校园”的提示牌,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期待的笑意,仿佛看到了来年的绽放。

参加植树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以植树这样的方式来纪念雷锋同志,对他们来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一是希望雷锋精神像绿树一样蓬勃生长、代代相传;二是希望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一份颜色,共建我们绿色和谐的家园;三是留下自己在校园里永远的美好回忆,将来回到学校一定会有别样的思念。

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学院组织这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增强绿色生态发展意识,同时领悟到雷锋精神的传承也可以通过我们为自然、为社会贡献细微的力量来实现,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之“宣急救知识,建平安社会”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农村地区开展“脱盲再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