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公益>>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02 罗亚兰 

10月26日至30日,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提高学生节约粮食的意识,护理学院于南校区二食堂开展了以口号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后勤部承办。

在为期五天的活动过程中,执勤志愿者们力求将宣传工作做到位,为达到预期目标贡献着他们的力量。每一位光盘执勤人员着装整齐,团徽佩戴标准,手拿标语牌挺直站立,在食堂餐桌间走动,提示用餐师生厉行节约,遇到浪费严重的情况立即上前进行提示,宣传反对浪费的观念。志愿者们对光盘行动的同学表示赞许并鼓励其再接再厉,也有老师对执勤志愿者予以点赞,并提出宣传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光盘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的执行力度,使节约有我的氛围更加浓厚。

志愿者们身穿鲜明的服装,手持印有“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标语,站在食堂门口仔细观察已用完餐的老师、同学们的餐盘,观察浪费情况的严重与否,对手持空盘的同学表示赞许,通过随机的方式,任意选取正在就餐的同学询问一些问题,了解同学们的饮食习惯及对节约粮食的看法或做法,帮助同学们在生活中树立节约的良好习惯。

此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同学们积极贯彻落实光盘行动,并表示将一直“光盘”到底。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氛围更加浓厚,为在全校形成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氛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0年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心得分享系列之一
下一条:护理学院以志愿服务推进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