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管理制度>>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调课、停课、代课、补课的规定(试行)
2020/07/03 护理学院 

为了建立正常、稳定的教学秩序,严肃教学纪律,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严格按照校历规定的开学与放假时间实施教学,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迟开学和提前放假。

第二条 严禁任课教师擅自调课、停课和找他人代课。

第三条 任课教师一般不得调课。遇特殊原因确需调课者,须在上课前提出申请,经所在教研室同意后,填写调课申请表,交教学科研管理科备案,经学院院长审核同意并报教务处批准后,方可办理调课事宜。任课教师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必须由所在教研室负责人安排其他教师完成,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

第四条 任课教师因病需要调课、代课,应于课前通知教研室主任,报教学科研管理科备案,经学院审核并报教务处批准后,由所在教研室安排其他教师代课,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

第五条 凡教学课程表中法定节假日占去的课时,由各教研室确定是否补课。

第六条 凡经批准所停的课时,由教研室负责安排补课。

第七条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学院上报教务处,将按照《贵州医科大学教学事故处理办法》给予当事人以相应的处分。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学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试讲制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