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护理学院为2017级学生开展实习前指导暨实习经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7/13 欧阳成晶 

为了让即将进入临床实习的2017级同学做好实习前准备并落实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安排,护理学院于7月7日开展了线上实习指导和实习经验、考研经验交流会。护理学院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2017级护理学辅导员王晓玲、马景瑶,2017级护理学本科生及专升本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柳忠燕通过腾讯课堂平台为2017级本科同学和专升本同学主讲《课题设计》直播课和实习指导。柳忠燕就《课题设计》做详细介绍,并以选题、文献调研和科研设计三个方面着重进行讲授,以生动形象的案例来引导同学们构建科研思维,在临床工作中如何用科研思维看待问题并解决问题。柳忠燕鼓励同学们在临床实习中,要认真对待,积极发现,勇于提出科研问题。柳忠燕对同学们到各实习点医院的报到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同学们的实习疑问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够端正思想和心态,增强责任感,保护好自己,积极主动地完成实习。

直播课结束后,2016级的张靖丹、王伟月同学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为同学们分享了实习和考研经验。张靖丹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技巧和注意事项,并为大家解答在实习过程中备战考研的疑惑。王伟月给同学们分享了实习心得,鼓励同学们不要畏惧进入临床实习,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实习,并为同学们分享和解答了考研推免的事项。张靖丹、王伟月鼓励17级的同学们战胜紧张心情,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操作水平,以踏实谦虚的态度进入临床,在实习中学到更多知识和技能。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初步学习了《课题设计》的方法,解决了在实习和考研过程中可能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增强了实习和考研的信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到二附院、附属铜仁医院开展就业推进、教学示范及指导
下一条:护理学院毕业实践教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