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护理学院到二附院、附属铜仁医院开展就业推进、教学示范及指导
2020/08/25 柳忠燕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度附属医院教学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了工作组深入到各专升本教学点开展教学督查、就业推进等相关工作。8月20日至21日,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的带领下,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及临床医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一行前往第二附属医院、附属铜仁医院开展基层就业推进、教学示范及教学督查指导工作。

两天的行程中,工作组参加了医院组织召开的见面会,就就业情况进行对接交流,听取了医院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分别参加临床和护理相关教研室组织的集体备课、试讲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交流;王秀红、柳忠燕重点针对教案书写、试讲活动的开展、护理临床教学档案建设及管理、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指导。并与医院带教老师、实习学生举行座谈,详细了解老师带教、学生实习情况,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医院临床教学部及时反馈沟通解决。

针对交流过程中教学点老师提出的加快推进教学和学生管理同质化的建议,王秀红一行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此次工作圆满完成,达到预期目标。

上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赴我院考察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工作站
下一条:护理学院为2017级学生开展实习前指导暨实习经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