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赴我院考察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工作站
2020/09/15 王丽 

9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处长李方一行在我校成教学院院长杨勤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赴我院开展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工作站现场评估工作,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带领我院实验室、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相关接待工作。

首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李方一行在北校区对我院共享护理实验教学的临床技能中心进行现场评估,相关教师对此中心涉及护理教学的培训场地、拟承担的培训项目逐一详细介绍。随后,李方一行又赴我校南校区护理学院实验教学技能中心作进一步现场评估,刘志燕副院长带领相关教师对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实验教学的开展与管理及拟对护理员培训项目的开展和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阐述。

通过此次现场考察,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于我校开展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工作站的教学与管理工作流程和配套设施等进行了客观评估,推进了双方医疗护理员培训项目工作站的下一步申报和开展工作,也促进了护理学科的交流和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生实习轮转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到二附院、附属铜仁医院开展就业推进、教学示范及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