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中心简介 
 制度职责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制度职责>>正文
 
护理学技能实验室实验教师职责
2020/07/23 护理学院 

1.在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抓好课程思政,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思想,对工作认真负责,注意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做到教书育人。

2.严格执行技能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廉洁奉公,厉行节约。

3.认真钻研业务,熟悉本学科大纲和教材,做好实验仪器设备的维修和维护工作。

4.实验教师必须坚守岗位,做好实验教学耗材领取、下发和管理工作;协助各教研室使用录播示教系统,以保证实验教学顺利进行。

5.根据实验室建设计划,组织上报实验教学仪器的购置计划,负责做好新购仪器、实验材料的验收、登记工作,建立和健全实验室管理的各项台账,经常核查教学仪器总账和实物明细分类账,确保账、卡、物相符。

6.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掌握实验室相关知识与技能,为学生自主学习创造良好条件。

7.熟知实验中的安全操作规程和发生事故后应采取的紧急措施,做好技能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工作,每月进行一次技能实验室安全隐患、卫生保洁检查并做好记录。

8.协助技能实验室主任做好各类护理技能竞赛的相关工作;认真统计并及时完成每年技能实验室数据上报工作;做好相关的工作计划和总结。

9.负责实验用物的领取和发放,定期检查技能实验设备的运行使用、维护维修及统筹检查技能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等信息,做好资产清理和管理工作。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技能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