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科(教)研课题申报书交流讨论会
2020/06/18 李红 

为了推进护理学院的学科内涵建设发展,进一步提升和夯实专职教师教研和科研基础。护理学院组织动员了全体专职教师在寒假积极撰写课题申报书。除了已提交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书外,共收到11份科研和教研课题申报书。

6月17日,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护理沙龙活动——“课题申报书修改讨论会”,主要是针对前期收到的11份科研和教研申报书进行点评、修改和讨论,为下一步护理学科专项基金申报做准备。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三位领导担任评审专家,对提交的11份科研和教研课题申报书进行点评。三位专家分别从申报书的“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经费预算”、“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而独特的点评和建议。最后,王秀红为本次沙龙活动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专职教师前期的辛苦付出,也希望老师们能够进一步打磨自己的标书,争取能在首次护理学科专项基金评审中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对老师们科研能力的提高是一次极好的促进和引导。大家也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需要更加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做教学科研同步发展的新时代高校教师。

上一条: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志稳教授为护理学院开展科研培训
下一条: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胡雁教授为护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培养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