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北京大学护理学院王志稳教授做客护理学院“护理沙龙”
2019/07/22 王秀红 

7月20日,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志稳教授受邀做客护理学院“护理沙龙”,以《论文写作及常见问题》为题,在北校区道德讲堂为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我校相关附属及教学医院、省内部分姊妹院校护理同仁共计200余人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副教授任主持。

王志稳教授从“一篇好论文”应包含的要素引入主题,结合自己作为多年核心期刊编委及研究生导师的丰富经验,围绕科研论文的选题、研究设计、资料收集分析及撰写核心要求,结合实际案例剖析了论文写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深入浅出地将护理科研论文写作方法及技巧毫不保留地传授给大家。

讲座中王志稳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宝贵经验,给在座的研究生导师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要给研究生坚持己见的机会,培养他们的批判性思维,使他们能够通过对错误的认知加深对知识的掌握,积累丰富科研经验,得到更好的成长。”


延伸阅读:

王志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医学部循证护理研究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澳大利亚Joanna Briggs循证中心培训师。任中华护理学会老年护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认知障碍分会常务委员、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委员等。中华护理杂志、中国护理管理等杂志编委。研究方向为老年护理、知识转化。主持科研项目12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0多篇。主编教材/专著5本,副主编7本,主编教材获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奖。

上一条:专家做客“护理沙龙”,聚焦护理研究生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