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2019/04/10 卢海霞 

为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要求,加强我院教师对科研工作意义的深入了解,不断提升和推动我院内涵发展需要,4月9日下午在南校区护理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护理学院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主持,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由各教研室、实验室、学生科负责人汇报2018年科研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科研工作开展计划。随后,王秀红介绍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相关科研条件及学科评估对科研工作的要求。最后,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总结发言,对我院2018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今后科研工作的提出要求。希望我院教师能全面把握科研工作思维能力,狠抓教学与科研的协同能力,推动教学科研的融合发展。狠抓师生协同,推动科研创新的加快发展。狠抓院系合作,推动科研创新的长足发展。发现自身不足及问题所在,加强科研队伍的建设,团队协作,老带新,加强凝聚力。形成广泛参与的新格局,提高科研工作三境界。

高校教师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拓者、建设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旺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总结经验,大步向前为学院的内涵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会议在激情昂扬,鼓舞人心的热烈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北京大学护理学院王志稳教授做客护理学院“护理沙龙”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护理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