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十四期“护理沙龙”活动
2019/01/12 陈娇 

1月10日下午由护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组织召开的“护理沙龙”活动在北校区基础一号楼四楼会议室进行,王秀红副书记担任主持人及主讲人,我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老师参会。

本期“护理沙龙”活动的主旨: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本科生考试管理,使各教研室考试命题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由王秀红做题为“试题的类型及编制”的专题讲座。分别从试题的类型,编制原则、编制要求、试题编制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讲解。以例举的方式对照各种题型逐一详细解说,包括:内容要求、题干要求、引导句要求、备选答案要求、语言要求。其中强调内容取样要有较好的代表性,需反映出学科的重点内容,应具备一定深度、广度和难度。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并记录。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各教研室老师对规范命题有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共同维护和提高考试的权威性、严肃性、公平性。以确保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护理沙龙”活动
下一条:喜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