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10/29 贾玉玲 

10月28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度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护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志燕主持。

会议共分四个议程进行。首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精神,重点分享了动员会上强调的做好申报工作的“六个关键词”及其具体含义,鼓励学院专职教师多读文献、敢于尝试,提高对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认识、明确差距、积极发挥团队力量,坚持不懈地去开展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和申报工作,在申报中学习和成长。

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分享了附属医院申请国自然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具体成绩,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思路和科研课题设计的经验,要求各专职教师认真解读申报流程,积极关注学校发布的国自然基金申报动向;并鼓励各专职教师人人参与到申报工作中,积极拓宽思路,加强与临床教师、公共卫生、生物医学工程、基础等多学科专业人员的沟通与合作,充分协同共享资源,以提升护理科研的质量和水平。

学院副院长王秀红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重点强调了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对于护理专职教师个人发展及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她鼓励各教研室、各学科打破教学课程壁垒,组建研究团队进行团体作战,并就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和研究团队组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最后,刘志燕副院长对本次动员会进行总结,并对各专业教师提出期望和要求,她鼓励各专职教师积极参与到申报工作中,主动作为,充分利用院校资源,共同努力,期望在2021年实现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上的新突破。

上一条:护理学院邀请左丽教授进行医学科研课题申报讲座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健康中国养老护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