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科研交流会
2020/11/20 卢海霞、陈娇 

为拓宽教师科研发展思路,促进学科建设,提高学科竞争力,补齐科研短板,护理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南校区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科研交流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秀红主持,18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分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王秀红传达了11月12日—13日附属医院召开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学术论坛》会议精神,指出学科的发展离不开科研的支撑,我们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相信通过“院院合一”等途径,不断地探索和完善学院专职师资和附院临床教学师资协同发展机制,我院科研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各新组建科研团队负责人汇报团队建设和工作启动情况,重点就团队的科研方向及未来科研计划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参会专业教师交流了各自的科研思路,提出困惑和需求,在座老师进行讨论。

最后,王秀红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指南,表示学院党政将全力配合,支持教师加强科研,希望老师们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勇于实践,为学科发展和自身发展奋发拼搏,争取短时间内实现自身和学科发展的新突破。

此次科研交流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护理学院科研工作实质性发展。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激发学院教师投身科学研究的热情,明确科研方向,带动护理学院学科建设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上一条: 护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期“护理沙龙”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左丽教授进行医学科研课题申报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