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改选大会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0/10/15 杨叶卿 

10月13日,为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同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护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北校区3201教室召开支委改选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护理学院正科级组织员曾敏主持,综合办副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2017级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景瑶,2018级辅导员李杏春、2019级辅导员杨叶卿、2020级辅导员刘妍,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敏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了各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的决定。曾敏指出,在前期,护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经民主推荐及征求党员意见,初步确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支委候选人。曾敏对即将上任的新一届支委寄予殷切期望。同时,曾敏对李颖、马景瑶在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接着,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改选会议,在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支委改选中,经无记名投票,杨叶卿、陈烨、欧阳成晶、廖秀丽、吴晓艳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经无记名投票,李杏春、刘文壮、庞冰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学生第三支部经无记名投票,刘妍、王乙帆、敖成凤、郭娟、谭舒雨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第三卷”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并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求及重大意义。学习内容突出政治性和实效性,融指导性、专业性、实用性于一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通过党员大会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政治锻炼和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不断努力,共同进步,积极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为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护理沙龙示范性教学研讨会暨教职工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护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