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5 马丽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 11月4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贵阳卫民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宣教部汪青松主任为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做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讲座。活动由教职工党支部张仁莉同志主持。

汪青松主任结合生动的案例、视频、图片,围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三个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开展了对灭火器使用方法的实操演练。通过汪主任深入详尽的讲解,使广大师生掌握到了科学实际的预防、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我院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应对和处置火灾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建设。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副院长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节俭始于心、光盘践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